小十三

在努力写出让大家喜欢的文字,达人认证!冲冲!

当你和他说“你介是揍嘛啊”

顺序萧/陆/齐/夏/查

老公是大家的,ooc算我的

半夜背书灵感迸发产物,可能脑子不清醒,大家将就看

(防止有读者不知道,来源于网络梗“你介是揍嘛啊,老嫂子”)



萧逸

“怎么,平时没发现你还会说方言呢?”

“我揍嘛,都这么明显了看不出我要揍嘛?”

“乖一点,萧小五”

“我可不会因为你的玩笑把这变成玩笑”

“唔,乖,不揍嘛,揍你。”




陆沉

“兔子小姐说奇怪的方言也很可爱。”

“乖孩子,不要问,你知道我要干什么。”

“不知道?”

“撒谎的小孩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现在,知道要做什么了吗?”



齐司礼

“笨鸟,不要说奇怪的话。”

“啧,我怎么可能听不懂,不过是方言罢了”

“再说明天就交稿子给我!”

“不许再问我要干什么了!”

“这么明显的事情也就只有笨鸟才会一问再问”




夏鸣星

“怎么了姐姐,你想当老嫂子啦?”

“那姐姐叫我哥哥,你不就是嫂子了”

“咱俩各论各的,不要转移话题,叫哥哥嘛!”

“姐姐不乖,汤圆要生气喽”

“姐姐不叫哥哥,那就从别的地方补偿我吧”




查理苏

“未婚妻在说什么方言?”

“看来完美的未婚夫是太温柔了,让未婚妻你还能想别的”

“是我的失职,美丽的未婚妻”

“那么接下来不必再问了”

“我将用行动证明,我在表达对你的爱”




谢谢观看!

评论(8)

热度(4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